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第54辑丨降温了,这期《国家相册》暖暖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冷暖有人知

第二季第30集

谁的日记,一天天记录“雨雪阴晴”?谁的目光,注视着天空“一笑一颦”?千百年来,靠天吃饭,老天爷的脾气,牵扯多少喜怒哀愁。从风云难料到风云可测,我们走过的是沧海桑田。天气,依然起伏不定,知冷知热,让人舒适安心。这些天,降温了,本期《国家相册》,暖暖的。

布里的温度

第二季第4集

人民币上的她,代表了一个行业的辉煌与起伏。日剧里的她,引爆了改革开放后的“明星同款”潮流。从“补丁摞补丁”到“人人有衣穿”,从“基本能穿暖”到敢穿会穿,他们用一双双巧手,为发展的中国增添暖意和色彩。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共同感受布里的温度。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