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56辑丨广交天下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广交天下客

第一季第92集

这个会,参加的国家和地区数,超过联合国的会员总数。当年,为了这个会能办好,周恩来亲自出面,从北京向广州调派80辆汽车。为了进入这个会,成百上千的企业家哪怕罚站罚款,也要翻墙进会,隔墙蹭会……请跟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走进“世界第一展”广交会。

农村的买卖

第一季第93集

你是否知道,鸡蛋这种常见食品,曾经被当作“货币”使用?你是否能够想象,几亿人的中国农村,在长达几十年里,买和卖只靠一个商家?你是否听过,早在五六十年前,中国农民就体验过居家购物,商家用扁担、背篓将货送到村口炕头?本期《国家相册》,带你了解农村的买卖。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