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60辑丨迎新的日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迎新的日子

第一季第18集

新年第一缕阳光,总会勾起人们心中的感动。这一天,人们与过去辞别,满心期待地迎接未来。本期《国家相册》呈现近一个世纪的新年影像。百年间,我们所告别的,每个普通的中国人经历了的悲喜,我们的父辈、祖父辈,又曾有的新年表情。新年又来了,2022,你准备好了吗?

心中的牵挂

第一季第24集

辞旧迎新之时,你最牵挂的人是父母、儿女、爱人。然而有这样一位“黄土地的儿子”,牵挂着13亿中国人。牵挂别人的人,自己也被牵挂着。在河北阜平骆驼湾村,村民唐宗秀惦记着捎点土鸡蛋给他;在呼和浩特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惦记着为他送上亲手制作的新年礼物;在伊尔施的棚改社区,冯秀华老人还记得他掌心的温度;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阿尔山,战士们仍然记得天寒地冻中他送来的鼓舞与关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