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65辑丨踏上回家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

年画又一春

第一季第23集


春节将近,你贴年画了吗?你还记得那些年曾经贴过的年画吗?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从河南朱仙镇到天津杨柳青,从古朴的门神到可爱的胖娃娃,年画负载着一代代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伴随着中国人度过了千百个春节。请打开《国家相册》,一起来感受年画中的新年。

回首那时路

第一季第79集


过年你回家了吗?离家,回家,再出发。路已经成为春节的一部分。这条路,一头是故乡,一头是远方,一头是温暖,一头是希望。一度辛苦奔波,也曾温暖相照。无论如何,都要出发。无数人的希望和追求,汇聚成推动时代发展的巨大力量。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重温那些年路上的故事。

踏上回家路

第一季第21集


时值岁末,乡关何往?家,是魂牵梦系的方向。地图上咫尺的距离,隔着一张思而不得的车票,一场风华到迟暮的远行,一首遥望故土的国歌。本期《国家相册》,为你讲述一群累不倒、打不垮的回家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