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68辑丨冰雪不了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5 浏览次数:

冰雪不了情

第一季第76集


从新疆阿勒泰毛皮滑雪打猎,到明清宫廷冰嬉;从天山、长白山滑野外雪,到北海、什刹海溜自然冰,从首次亮相冬奥会,到不断取得奖牌突破,中国人与冰雪运动有不解之缘。冬去春来斗苦寒,踏冰游雪不畏难。冬练三九,既是舒展筋骨,亦是磨砺情操。2022,竞技盛宴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看冰雪,迎冬奥。

风雪未归人

第一季第14集


冬天里,风再猛,雪再大,有些事非有人做不可,我们的温暖安全,就是他们顶风冒雪的理由和意义。有些人以雪为令,风雪来了拔腿就出门,他们是寒冬中最可爱的人。这一期照片风雪扑面,故事却温暖人心。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