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69辑丨花灯照元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花灯照元宵

第一季第24集


花好月圆的元宵节,你是否有一盏花灯为伴呢?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在没有电的漫长时代,缤纷的华灯,点亮了中国最美的夜色:它照亮了秦淮河畔的人,陪伴了风雪边关的兵,唤起了耄耋老人的童年记忆。本期《国家相册》,我们整理了百年来最美元宵节照片,愿新年的华灯为你点亮夜空,照亮来时的路和即将奔赴的前程。

最难是离别

第一季第26集


春节过后,又到了离别的时候。有些人,有不一样的离别。一次离别,她用了76年去怀念。七次送别,她没有等来哪怕一个重逢……“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这曲离歌穿越战火硝烟,穿越和平时代,穿越百年人生,带你走进那些爱恨交加的时刻。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