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86辑丨我想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我想你

第四季第4集

《国家相册》第四季开篇,我们走近了一群因信仰而拥有特殊气质的人,他们中的很多人为信仰不惜燃烧生命。在我们眼里,英烈,总是比远方更远,与天地同在,与日月同辉;而在他们的亲人眼里,却是一个父亲没有了,一个母亲没有了,一个儿子没有了,一个女儿没有了…… 无论对于我们还是那些家人,他们从未远去,思念绵延百年,仍清晰如昨日。这一集《国家相册》中,几个特殊的人和我们一起触摸“红色气质”,带我们走近那背后平凡而又非凡的人生。


生死绝密电

第四季第5集

演过电影、行过医、精通书画、懂设计… 如果岁月静好,他该拥有多么安逸浪漫的人生?但乱世里,他毅然选择潜入“龙潭虎穴”,以高超的智慧和胆识,让敌人的特务系统为我所用。他叫钱壮飞,充满传奇的“红色特工”,与李克农、胡底一起,被称为“龙潭三杰”。一天夜里,一封封紧急绝密电落到钱壮飞手里,生死关头,他如何机警应对?与孩子匆匆道别时,他说了什么?周恩来为什么说,如果没有他,我们这些人早就不在了?答案,就在本期《国家相册》。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