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贵堂到烟台职业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贵堂莅临烟台职业学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士友,省、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学校党委书记陈新姿,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燕、邵侠,省人大代表王枚参加。

座谈会上,陈新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围绕专业特色布局、“五链驱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内部治理改革、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刘贵堂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上再创新业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职教力量。

座谈会前,刘贵堂一行实地调研了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中心、工业智能控制实训基地、汽车技术与服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实训基地、省人大代表王枚工作室,观看了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