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十大行动”进行时丨校企战略新合作,共铸发展新桥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与道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龙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利春出席并致辞,道恩集团董事长、总裁于晓宁,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邢勤出席活动,龙口市委组织部、烟台职业学院、道恩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学校与道恩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聘任道恩集团田洪池院士为校外兼职教授,举行了以师带徒签约仪式。

活动前,学校博士团队与道恩集团田洪池院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道恩集团研发中心。

此次合作,是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落实学校党委“十大行动”工作部署,推动产教融合,服务烟台市重点产业链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食品与生化工程系将锚准烟台市“9+N”产业集群、16条重点产业链,对接链主及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