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院组织老干部开展多种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toppic

      “七一”前夕,院党委组织老干部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纪念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充分体现学院党委的关怀。党委书记潘玉耕、院长王永民等学院领导分别前往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送去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光辉90周年》和其它慰问品,并给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和良好祝愿。二是组织离退休党员考察威海华夏城,感受祖国大好河山。230多名离退休党员在华夏城“夏园”追寻祖先足迹,为古老的华夏文明深感自豪;在“华夏历史名人浮雕长廊”,通过与古往今来历史名人的心灵对话,老干部倍感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的重大。三是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潘玉耕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90年光辉历程,并向老干部们报告了我院自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参加座谈的老干部深受鼓舞,积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老干部们观看了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歌曲演唱会。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革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每一个党员的骄傲;学院的合校、建校、强校之路充分证明了院党委的领导能力和开拓能力,对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感到无比自豪;院党委的关怀使自己倍感党的温暖,作为老党员一定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社会和谐和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加油鼓劲、发挥余热。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