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筑牢安全“防火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副院长房培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监控室、消防站、水泵房、发电机房、高位水箱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消防设备配备、人员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温金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联动机制和快速反应机制,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共同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