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成果奖专家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400E

C2C6

10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邀请辽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知名职教专家高鸿作专题讲座。院长温金祥出席,副院长王作鹏主持,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学校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主持人180余人参加。

11D29

上午,高鸿以《关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专业群的背景、组群逻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关系以及专业群核心要素的逻辑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以我国职业院校专业群建设的实际情况为例,对目前专业群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进行了指导。

112B9

下午,高鸿作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从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意义、选题、新特点新趋势、总结凝练与推广应用以及成果申报五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特别强调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既要保证规范,更要大胆创新。

DCDF

王作鹏指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都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强化落实,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