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省赛夺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全省36个代表队参赛,烟台职业学院获第一名。

大赛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物联网应用技术为载体,将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检验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下对物联网工程设计、硬件安装与配置、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调试等内容的掌握情况,全面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过硬的专业技能,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了崇尚技能、重视技能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造了系、校、省、国“四梯次全覆盖”的技能竞赛体系,为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坚实平台。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