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18辑丨与艺术相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百年话剧魂

第一季第42集

中国话剧从哪里开始?演出场次最多的中国话剧作品是哪一部?《茶馆》为何能成为话剧经典?百尺剧场,百年家国。请跟随《国家相册》,走进话剧舞台的流光岁月。

与世界交响

第二季第5集

5月27日,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62周年。弦音化蝶,漂洋过海,让世界理解了中国式浪漫。弦韵依旧,音乐大师邂逅“幼苗”,续写数十年“琴缘”。爱与美,超越时空;中与西,美美与共。请随本期《国家相册》倾听经典之声,与世界交响。

为生活起舞

第一季第71集

芭蕾有多美?一出《天鹅湖》如梦如幻。可他们第一次看到《天鹅湖》,表情却为何如此复杂?她把芭蕾舞带回国内,为何却收起踮着的脚尖,醉心于边疆?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舞蹈。学校的集体舞,大众化的交谊舞,动作多元的街舞,成群结队的广场舞……你跳过哪一种?本期《国家相册》,带你走近飘逸优美的芭蕾,走近演绎生活真谛的舞者。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