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20辑丨成长的印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小朋友,你好

第二季第16集

“小朋友,你好!” 你还记得童年的“白大褂”吗?是谁拿亲生女儿“开刀”,救了无数孩子?是谁把儿科医书从薄写到厚,写就一部专业的“育儿宝典”?是谁,既行医,又当红娘......本期《国家相册》,走近为孩子病痛奔忙的儿科医生,随他们付出爱,收获希望。

悟空现身记

第一季第40集

谁是中国真正的“霸屏”英雄?是他,是他,就是他......但,他不是“少年英雄小哪吒”,而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这只美猴王,是一代代中国孩子心目中共同的英雄。《大闹天宫》这部传奇动画是如何诞生的?美猴王的形象是如何定形的?《国家相册》,为你讲述。

朝气蓬勃时

第一季第28集

从第一套到第九套广播体操,你做的是第几套?熟悉的音乐口令响起,唤醒的不仅是身体,更是青春的记忆。本期《国家相册》带你迎着朝阳,扩胸展臂,重温那些朝气蓬勃的时光。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