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1辑丨加油奥运,喝彩中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奥运与国运

第一季第3集

奥运与国运紧密相连。在国家沉沦的年代,不知有多少悲壮的勇士淹没在了历史尘埃之中,比如创造全国纪录、主演过电影、会开战斗机的传奇英雄符保卢,比如跨越新旧两个时代的杰出运动员吴传玉。我们挖掘这些鲜为人知的名字背后的故事。中国的奥运之路从来不是一条坦途,中国人正以日益成熟的大国胸怀走向未来。


运动进行时

第一季第54集

1959年,第一届全运会在北京召开。这项全国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历经半个多世纪,从最初带着鲜明的国防体育烙印,逐渐发展到全面与奥运接轨,见证着中国体育的兴起,校准着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的天平。前后13届全运会,走出多少体育明星?又发生了哪些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国家相册》带你走进全运会的历史。


小球大传奇

第三季第11集

是谁,为新中国夺得首个世界冠军?新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国际性赛事,又是哪项运动?一段外交传奇,因何开启?答案,都与它有关。打开本期《国家相册》,和它相关的故事,因它而生的情结,或许你我都能说上一段。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