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2辑丨当军号吹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

大国强军梦

第一季第48集

 一个强国,离不开一支强大军队。峥嵘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94年光辉历程,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迈出历史性步伐。“八一建军节”,新华社《国家相册》推出特别节目《大国强军梦》,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


前进!前进!进!

第一季第58集

 国歌,永驻人们心底的奋进之声。你可能很难想象,中国历史上第一首国歌竟是李鸿章出访的即兴之作,而百年前清王朝首定的“国乐”,沦为帝国葬歌。《义勇军进行曲》历经烽火年月,传唱大江南北,不为人知的是词曲作者多舛的人生。国歌法已施行,本期《国家相册》与你共唱国歌,拾遗战地黄花,筑就新的长城。


当军号吹响

第三季第25集

 当阵地上只剩下七名志愿军战士,司号员吹起冲锋号,敌人闻声竟掉头逃窜;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严寒里,穿着单薄的志愿军将士趴在冰天雪地里准备伏击敌军,直至牺牲,他们仍保持战斗姿态。中国军人无惧生死,血战到底,因为身后,是他们深爱的祖国、家乡和亲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