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3辑丨天下有情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4 浏览次数:

天下有情人

第一季第30集

 从爱情到婚姻,究竟有多远?从父母之命的封建包办,到志同道合的自由邂逅,几十年里,中国人婚恋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小家的悲欢离合,社会的风云变迁,本期《国家相册》带你走进婚姻故事里的大时代。


我想对你讲

第一季第91集

 过去,书信车马慢,电报字如金,你想对他(她)讲的话,他(她)听到了吗?是哪一部电话,救了61个生命?又是因为什么事,北京发生电报大拥堵?BP机、“大哥大”、磁卡电话,你用过吗?从“近处靠吼,远处靠走”到“一机在手,天下我有”,通讯工具日新月异。愿你在信息的洪流中,珍惜、享受每一次交流。


因为我相信

第三季第8集

 2岁时与爸爸见了最后一面,她用一生去读懂父亲。在生命的最后几分钟,父亲究竟想了什么?丈夫病逝,她始终对一件事难以释怀。如果凑齐了那一双“鸳鸯”,夫妻是否就能相守白头?那个旧箱子打开时,她第一次知道,丈夫藏了大半辈子的秘密。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打开本期《国家相册》特别节目,寻找所有答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