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5辑|与时代共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

与时代共舞

第一季第64集

 股市是经济最重要最活跃的组成,也和你我的生活息息相关。旧中国的股市,经历过怎样的疯狂与动荡?一张看似普通的股票,如何拉开红色中国资本市场的大幕?从老八股一路走来,中国如何成就全球第二大资本市场的辉煌?本期《国家相册》,请伴随我们的讲述,从镜头中感受中国股市、中国股民与时代共舞的脚步。


我是个体户

第一季第83集

 个体户,一个现在已经不太常见的词汇。你能想象吗,40年前出现的第一批个体户,曾经经历过怎样的歧视与为难?从个体户到私营企业,竟然要到北京去讨政策?今天,个体和私营企业已经占到中国市场主体总数的94.8%,创造了全国60%的GDP。个体户,一个属于改革开放的传奇。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走进个体户的故事。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