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6辑 | 那年我学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车铃响叮当

第一季第33集

 你还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情景吗?记忆里,那些与自行车相关的故事,是否关乎爱情、友情、亲情?共享单车是今天城市的新来客,当我们热烈接受它时,也勾起了中国人对自行车的共同记忆。第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国女性是谁?第一个骑自行车环球旅行的中国人又是谁?车铃响叮当,让我们跟随那些珍贵的照片,寻找记忆里的痕迹。


那年我学车

第二季第10集

 你有驾照吗?你知道什么是“驾驶员信条”么?你是哪年学的车?寒冬还是酷暑?大班还是小班?最难考的是科目几?一起学车的兄弟姐妹都还好吗?当年学车的故事你还记得吗?本期《国家相册》,带你感受那些年我们的汽车梦。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