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45辑丨泥与火之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历史的叹号

第一季第52集

深埋地下2000多年的兵马俑,是如何被发现的?这支人马数量接近8000的强大军阵,到底蕴含着多少秘密?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兵马俑,恍如初见,栩栩如生;多兵种装备齐全,按实战阵式排列;大红大紫,色彩艳丽……这个庞大的地下军阵,向人们展示着秦帝国当年的强盛,又仿佛一个无言的惊叹号,传递着沉重的历史启迪。《国家相册》,带你走近兵马俑。

泥与火之歌

第一季第70集

CHINA是中国,也是陶瓷。你可知道,西方和日本的陶瓷曾一度占领中国市场?景德镇的千年窑火几乎熄灭?中国陶瓷的真正秘密是什么?请随本期《国家相册》,走进瓷都景德镇,看千年泥与火的传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