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46辑丨当你老去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当你老去时

第二季第14集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谁来爱你苍老脸上的皱纹?上世纪50年代起,敬老院为很多孤寡老人提供了老有所依的港湾。随着社会发展,养老模式越来越多元。2050年老年人口将超过4亿,你我都在这不断增长的行列中。当你老了,希望如何度过晚年?请随本期《国家相册》,走进夕阳红的世界。

消失的行当

第一季第89集

你见过街边补锅修碗的匠人吗?听过接生婆的故事吗?家里还有BP机、随身听等“老古董”吗?……这些曾经不可或缺或风靡一时的老行当旧物件,在飞速发展的中国渐渐消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请跟我们一起打开《国家相册》,重温时代记忆,期待崭新的明天。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